作者timmy01 (timmy01)
看板DIRDS
标题[面试] 圆刚科技
时间Thu Dec 14 17:13:12 2006
想请问各位
有人去过这家公司面试过了吗???
这家公司是在做电时合那方面的产品
不晓得大家对这家公司的评价如何???
因为实验室学长找国防役的人数并不多
所以希望各位前辈指点迷津
麻烦各位前辈指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81.220
1F:推 eida:好像不错啊 但是股票不太高 12/14 17:37
2F:推 NiceAltec:电视盒蛮有名的XD 12/14 22:18
3F:→ chenlh:学妹说她男朋友在圆刚国防役,用 CRT 和滚球滑鼠... 12/14 23:52
4F:推 animosity:听说工作气氛不错 12/15 22:39
5F:推 icxz:还不错一进去就有签约金跟技术股 而且马上可以卖 12/1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