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sK (Somebody there?)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器材班是爽班!!??
时间Sun Dec 10 15:18:14 2006
当了七周的器材班
器材班说福利
大概就是大家在排队时我们不用去排
而是忙着搬器材
偶尔因为赶着要布射预手投或上山打靶所以先吃了饭
但是我们也是有因为搬器材而变成最後进餐厅
那时都有人在洗餐盘了
最惨的是已经没菜 不过那也是因为没有先知会 所以不是要怪打饭班
关於工作方面
每天早上在早点名前把三个冰桶打满冰
(不了解冬天打那麽多冰是为了什麽@@)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制冰机坏了
结果我们只好用钢杯和锅子装水冰在冷冻库
然後趁晚上有空用水冲溶化後再丢入冰桶的方式制冰
在冬天又感冒的时候 这种制冰方式还蛮痛苦的
另一个痛苦的经验是用手推车+手搬的方式
把射预所有器材搬去营站外面的操场
器材班应该改成苦力班比较贴切
不过上次班长问我们要不要用每班轮的
大家都觉得不需要
因为其实和同学一起搬器材虽然辛苦
但是边搬边打屁事情也就做完了
再加上对工作都熟练了 也有些感情
而且不知不觉单杠就从两下进步到七下
当公差班最难过的不是事情多辛苦
而是同连的同学当看到我们有福利的时候
就忘了我们辛苦的地方
甚至随便说些臆测的话
打饭班打菜时还会得到一声谢谢 器材班则是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付出最多
打这麽多只是希望同学在说些不管是开玩笑还是闲话前
能想想公差班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努力
在你们打电话看电视时 在擦枪 洗喷筒 刷水桶
有余力时顺手帮忙 我们会很感激
--
希望下周折的棉被都会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3.130
※ 编辑: mosesK 来自: 122.124.3.130 (12/10 15:39)
1F:推 Eugeneyun:8班的弟兄们谢谢~你们都辛苦啦! 12/10 16:57
2F:推 qazwsxedc:其实器材班真的很累,常会因任务耽误到睡眠吃饭洗澡的时 12/11 13:29
3F:→ qazwsxedc:间,所以对於认劳认愿自动自发的器材班,一般器材班班长 12/11 13:30
4F:→ qazwsxedc:都满敢放福利的,尤其是对一般兵来说最明显 12/11 13:33
5F:推 agbr2:我们班长是一一之狗 12/16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