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gal (engal)
看板DIRDS
标题Re: [回役] 四年至少想要有两个工作经验
时间Sat Dec 9 11:19:28 2006
※ 引述《d93522022 (Fantasy)》之铭言:
: 1.受训的三个月可以抵
: 2.除非用人单位愿意释出, 否则你还是要乖乖的做. 公司倒闭不在此限
国防役人员应该是可以选择是否要继续履行合约的权力吧?
否则怎麽会有这麽多人回役?(版上的资讯)
如果自己待不住想走 应该是跟一般员工一样可以自由的提出辞呈吧~
: 3.撑下去吧 回役的通常快乐的也不是多数!!
: 兄弟~我跟你ㄧ起撑吧
能做完也是不错,但评估自己的状况似乎早点走对自己比较有帮助。
: ※ 引述《engal (engal)》之铭言:
: : 如果不想四年都在同一间公司上班
: : 在三十岁以前是比较好转换工作累积工作经验的话
: : 所以想如果在第一间公司上班一年多
: : 然後再回去当兵(假设2008缩短役期只剩一年)只要当八个月
: : 换来的是有第二份工作的经验
: : 虽然我的第一份工作年薪很不错 但是真的很操
: : 每天上班超过14各小时 星期六也要常态加班 又没什麽福利 公司也没制度 假又少的可怜
: : 虽然可以累积不少的经验(还是得要自己摸)
: : 所以才想大概自己一年多就已经是极限了
: : 那时候在关西有听说现在国防役回役的待遇都不太好 不知道这传言是否正确?
: : 另外如果要回役的话 差不多要选哪时候提出辞呈?哪时候进军营比较好?
: : 还有是不是如果不是以预士的身份进去,关西受训三个月不能抵?
: : 另外是否回役还是要受预官预士训?
: : 还有除了回役之外,好像还有改分配这条路,不知道这条路会不会比较好?
: : 请有经验的现身说法吧,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