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weng (eBay)
看板DIRDS
标题[役政] 最快何时可以出境
时间Sat Dec 9 08:09:42 2006
想请问 1/19 离营後,
最快何时可以出境阿?!
之前有听长官在讲....忘记最快是何时可以出境了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35.83
1F:推 oniki:是1/12离营吧 你怎麽比别人晚了一个星期@@ 之前长官说保险的 12/09 08:25
2F:→ oniki:话大概1/16可以出境 因为作业需要时间 但是如果有需要可以通 12/09 08:25
3F:→ oniki:知国防部加速处理作业 12/09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