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93522022 (Fantasy)
看板DIRDS
标题Re: [请益] 请问我要服国防役
时间Sat Dec 9 01:56:43 2006
士官 五千多, 军官六千多 後面一个月 会变成七八千吧 捰印象中
基本上 在关西营区 都ㄧ样啦~~都称做"学生"~~
到的用人单位 当然就没差啦ㄚ!!
※ 引述《ariesgolem (继续努力就会成功)》之铭言:
: 请问我要服国防役,
: 那我面对预官考试,我若是考上预官或考上预士,有差别吗?
: 薪水应该都是领公司薪水,
: 还是只有新讯三个月有差...差在哪呢,
: 请教各位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