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yun (喵猫~~)
看板DIRDS
标题Re: [请益] 请问我要服国防役
时间Fri Dec 8 01:02:18 2006
※ 引述《ariesgolem (继续努力就会成功)》之铭言:
: 请问我要服国防役,
: 那我面对预官考试,我若是考上预官或考上预士,有差别吗?
: 薪水应该都是领公司薪水,
: 还是只有新讯三个月有差...差在哪呢,
: 请教各位了 谢谢
差在你假如回役了
回去是当预官或预士
差很多
然後身份证印个预官就是感觉比别人屌
大概是这样
新训薪水有差一滴滴啦..一千多块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