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am (死定你死定了..)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想请婚假卡到期末监测..
时间Sat Dec 2 19:13:58 2006
我表姐要结婚~
可是那天刚好在期末监测~
还有表姊算在三等亲内吧~
那我要拿怎样的证明~
结婚证书也只有名字~
又不同户口~
这样可以请吗???
--
1B1C 资源嘴炮班 报到
--
盲目的跟随流行~
http://www.wretch.cc/album/ste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64.40
1F:推 weiran:我猜长官是不会让你在期末监测那天请假的! 12/02 20:49
2F:→ weiran:因为没有参加监测就是0分! 会拖垮全连的成绩~~ 12/02 20:50
3F:推 phili:应该是不能请 因为表姊不在三等亲内 12/03 00:08
4F:→ phili:因为我以前就是想请丧假 姑丈过世 结果不行 12/03 00:09
5F:推 antis:完全不是三等亲内, 你搞错了 12/03 01:03
6F:推 oniki:监测可以请阿 但是要补测 这次期中监测我同学就是请假要补测 12/03 11:08
7F:推 steam:谢谢弟兄回答...原来根本就不能请阿...orz 12/09 19:13
8F:推 sort897:补测的最後都没测吧....有测的出声.... 12/10 10:18
9F:推 najica:造谣的真多 根本不用补测 也不会零分 12/14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