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hp (铁打油 卖贵了)
看板DIRDS
标题Re: [面试] 有谁对於中强光电了解吗?要去面试光学 …
时间Sat Dec 2 09:38:27 2006
※ 引述《goodday123 (eric)》之铭言:
: 大家对於中强光电的想法是怎样?
: 分享心得吧
: 还有...已经有人去面试了吗?
既然是国防役板,就回一下关西看的实况
刚好是这周,我们连上有 中光电的弟兄 ,辛苦的上山单战回来後,就被辅导长徵召
大家才在担心,是不是内务没整好,还是他屎拉到长官头上,连午餐都没回来吃!!!!
等到 他一回来,竟然笑cc 的说 去吃肯德鸡还有pizza,还喀了一堆零食
,原来是中光电的恳亲会,在那一瞬间大家投来的欣羡目光,看他得意的!!!
你要知道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能吃到一小小块鸡排,就是无上的光荣
能喝到一小小口珍珠奶茶,简直是祖先有庇佑,我看他真的是修了几百年的功德
你不知道有多少大公司大企业的国防训储弟兄,捶胸跺地,无奈公司如斯无情
总结 中光电的HR 是个相当精实与优秀的团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