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mum5126 (contineousNN )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三营长官还真是关爱入伍生??!!
时间Sat Dec 2 01:43:42 2006
如题
今天步行准备走出营门时
看到惊人画面
远远就看到眼前两列挂满黄色臂章的三营长官们(还有看到连长级的)
准备以夹道队形欢送我们
结果看到我们走过来发现我们不是三营的 整个囧 就不鸟我们
其中有位连长惊觉她们营上的离营游览车路线在另一条
马上迅速带队跑步冲向营站前那条马路(不顾队形)
到达後 马上恢复夹道队形 迎接到来的三营游览车
热情的向离去的入伍生们挥手致意 呼喊再见 有点感觉像结训
感觉有点怪 但又觉得很好笑
连我们带队的排长都念念有词的说^*$^$*%($^#&%^(自动消音以保护排长安全)
问题:三营的长官跟入伍生感情都这麽好喔!!!
一营步行入伍生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50.95
1F:推 SHL0705:也许是你没得到长官的爱 12/02 01:48
2F:推 bhonor:之前帮连上去营站买必需品.看到那边生活形态.只能说.... 12/02 01:51
3F:→ bhonor:这边世界跟我们差好多阿.... 12/02 01:53
4F:推 archerlin:没错...看到大家在烤肉唱歌狂欢...一营的我们好安静阿.. 12/02 02:12
5F:推 onitso:嘴1出现...小心有嘴炮攻击...三营真的好幸福啊~~~ 12/02 08:17
6F:推 darkkiwi:我觉得那烤肉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12/02 08:55
7F:推 Iamjkc:烤肉出发点是很棒 只是时间太短了 12/02 09:18
8F:推 rto881135:白毛都来欢送了 其他干部都嘛得来...XD 12/02 10:57
9F:推 jukury:下次的烤肉真的要建议改成火锅的说...时间短的没话说 12/02 15:09
10F:推 gungodray:火锅太耗电了...电会跳到爽..... 12/02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