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ee20 (保卫国家去.............)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1B2C真的越来越...
时间Sat Nov 25 13:54:37 2006
回CCcoor ,当小兵的当然不能干连长
只是说 当我们连常常被贵连的干部长官"关爱"以後
我们就不懂说 到底是贵连的干部长官 特别"关爱"本连呢?
还是说贵连的干部长官 跟我们连出了什麽问题呢? 八字不合吗?
被自己的干部骂是一回事 被别人的干部骂是一回事 别人的干部骂我们的干部又是一回事
这就好像你家的人 被隔壁的欧吉桑骂一样 心中相信没有人是高兴的
这就好像我们的值星官 这周因为我们表现不好 而被叫去罚站一样 我们也是很难过呀
同一个连的官士兵生 就会有一种一体的感觉 不喜欢别人来对我们"大声的关爱"
我想没有人爱被骂的 只是希望说 除了骂 能不能对多一点包容与关爱呢?
必竟解决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种 骂或许是有效 但被骂的人绝对没有很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6.72
1F:→ CCcoor:连长都不能干排长..你小兵却可以干我们家连长??这是部队.. 11/25 13:32
2F:推 norman2:如果是小兵有错误,被长官纠正我认为没有错误 11/25 13:41
3F:→ norman2:只是 比较严格罢了 11/25 13:42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79.30
※ 编辑: SmileLee20 来自: 61.64.79.30 (11/25 13:56)
4F:推 rolexpon:连长当然可以干排长阿...重点是一视同仁而不是特别关爱吧 11/25 14:57
5F:推 rolexpon:尤其像现在造成少部份连与连的对立...唇枪舌战的..不好吧 11/25 15:02
6F:推 ckscks:注意你在"当兵"军人的世界上级爱怎麽狗干下属都是天经地义 11/25 15:35
7F:→ canodo:认命吧,军中就是一级压一级。 11/25 15:35
8F:推 donkeyct:认同楼上两位 这就是军中的生态 11/25 15:39
9F:推 rolexpon:所以才有申述制度的产生...另外试问..如果下次我们连变成 11/25 15:51
10F:→ rolexpon:值星连...然後专挑你们的干部骂...你们会有啥感受? 11/25 15:53
11F:推 narotic:一级压一级 那请1985压1b2c连长也是正常管道啊....(茶) 11/25 15:53
12F:推 bombilla:越来越好奇1营到底发生什麽事? 11/25 18:05
13F:推 maxumin:做好 不就不会被骂了 11/25 19:47
14F:→ maxumin:要压 怎麽不压 那个很硬的班长 不是已经诘谯声满天飞Y 11/25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