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sK (Somebody there?)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最近退伍的班长(们)
时间Sat Nov 25 06:26:11 2006
今天在穿着便服集合 喜悦的等待放假时
听到冠中班长要退伍
心里面浮现的是可惜 (虽然该替他高兴 XD)
虽然班长带操课的时间比起其他班长并不多
虽然第一天见面 就说自己很机车 还让大家见识到什麽是闪电霹雳手
但是给班长上过课的学生应该都会感觉获益良多
用两个字形容 就是"紮实"
(在某天餐厅前刺枪时 真的明显感受到"对比"....
某班长:就是这样 刺出去 大家了解吗 .... ___囧" )
ӝ
↙|
相信以冠中班长精实的态度
一定很快就可以变成社会上的老鸟
p.s.冠中班长~你是我的肯德基~~
--
连长跟各位说,不要乱喊你是我巧X力 很敏感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4.171
1F:推 Popson:冠中班长~你是我的肯德基~~ (同连的推一下 XD) 11/25 08:38
2F:推 sanr:推阿福~~他是个很精实的人~~~话很喜欢说二遍 ^^ 11/25 08:49
3F:推 honyee:冠中班长:兄弟 你不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吗 兄弟~ (头摇一下) 11/25 10:05
4F:推 blanker:冠中班长:兄弟 你不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吗 兄弟~ (头摇一下 11/25 12:39
5F:推 wlkao:冠中班长:兄弟 你不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吗 兄弟~ (头摇一下) 11/25 23:28
6F:推 Eugeneyun:冠中班长:兄弟 你不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吗 兄弟~ (头摇一 11/26 00:53
7F:推 dodogy:冠中班长:兄弟 你手有问题吗!? 手要这样举 兄弟!! 11/2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