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ead1 (scread)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1B2C真的越来越...
时间Fri Nov 24 23:01:14 2006
※ 引述《CCcoor (心理的涟漪都是你的倩影)》之铭言:
: ps:今天早上...上山打靶时..在左侧靶区的某连弟兄..
: 说要申诉我们家连长跟排长的人..
: 还说要冒充我们连上人的名号...
: 我们已经先跟连上长官报备了...要申诉尽管来吧...
: 我是三班的XD..1B2C的大家一起加油..
我是您说的那个某连的弟兄........
如果因为我们班上有人说话比较呛让您误解在这边跟您道歉
老实说我们这边对於说要申诉就像很多人发语词是Fuck一样
根本就是说过就算了....请问我们要申诉甚麽
你们连长说话太凶.....还是说他纠正我们错误
我想这种合乎规定准则的事去申诉也不过是让国防部觉得关西都是少爷兵
我们不满的只是你们连长或是干部很常找我们连开刀
总是说我们干部的不是
我们就算觉得自己干部管得比别营严....我们也不希望我们的干部总是被你们连长当
毕竟我们在同一连上总有同仇敌忾的感觉
大家都念到硕博士了....也知道去申诉只是两败俱伤啦
这种小孩子的玩意儿我们是不会去做的
辛苦您先去报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16.127
1F:推 amatoryme:套营长的一句话 希望是 严格的训练 快乐的生活 11/24 23:06
2F:推 inthesky999:自己营的~~推一下 11/25 01:54
3F:推 SmileLee20:也来推一下...说真的二营的长官 给人的感觉 就是凶了点 11/25 09:31
4F:→ SmileLee20:打错 报歉 我说的是二营 11/25 09:34
5F:→ SmileLee20:又打错 我说的是二连啦 抱歉啦 打错两次 11/25 09:34
6F:→ SmileLee20:感觉上我们连的连长与辅导长 跟二连的 个性真的有差到 11/25 09:35
7F:→ SmileLee20:跟我同连的 应该是有认同才是 :p 11/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