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erre312 (好人一生平安)
看板DIRDS
标题Re: [役政] 关於报名的程序,有点搞混了^^||
时间Fri Nov 24 08:45:53 2006
※ 引述《NiceAltec (Be Myself ~ )》之铭言:
: 大家好
: 我想请问一个基本的问题
: 就是...
: 自己本身是资管硕士2年级
: 假如今年有报考明年(2007)的预官考试
: 如果想要申请明年的国防役
: 要对学校or政府报名国防役资格吗
: 还是已经过期了= =a
: 或者是只要先找公司投履历
: 等到有公司要你再去报名国防役
: 谢谢解答^^
: ps:希望这篇不是月经文or劣文>"<
找公司投履历 => 面试 => 录取
同时
报名预官的时候在是否有意愿当国防役那边打勾 => 考试 => 取得预官(士)资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35.123
1F:推 NiceAltec:谢谢你唷^^~ 11/24 10:20
2F:推 pierre312:不会^^ 11/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