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ee20 (保卫国家去.............)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看医生...
时间Sun Nov 19 10:04:56 2006
家住三总旁边 周六想去看医生
打电话去医院 院方说 请带军证或临时军证就诊
但这两样我都没有 院方说请带 盖有军方单位章与贴有照片身份证明文件
问问干说可不可以开在营证明给我
干部是说OK啦 但证明通常要开很久
所以干部问我说 可不可以用"假单"或"光头"去证明你是军人
我有点不知怎麽回答说
有人说假单可以 有人说不行 有人知道可不可以吗?
~~
想免费看诊的新兵战士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90.226
1F:推 narotic:我上次办在营证明 吃饭前问 就寝前拿到 看干部心情吧@@ 11/19 10:08
2F:推 SmileLee20:哈哈 是喔 那是我的干部太忙了吗 :P 11/19 11:05
3F:推 sunson06:拿假单啦~我住在804附近,假日就用架单去看 11/2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