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yu (waiter)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打靶请带耳塞...
时间Sat Nov 18 12:45:34 2006
我们班一个人目前已经听力受损住进三总2天了
请大家不要不信邪啊(虽然我也只带一只而已Orz)
好歹也塞个卫生纸吧
没有下靶台不要拿下来啊!!!
也请大家帮我们班兵祈福一下
希望他听力能顺利恢复
谢谢>"<
--
少年よ、大志をいだけよ
からっぼの夜には
心に炎を 抱いて眠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64.93
1F:推 llovelinlin:他跟我说是听觉神经中风... 11/18 12:59
2F:推 archer12:这 好熟的ID 是2b3c的弟兄吗? 祈福推~ 祝班兵早日康复! 11/18 12:59
3F:推 firefoks:稍微张开嘴巴有帮助减低压力~ 11/18 13:08
4F:推 fyb:中风?不就脑血管破裂 会不会康复後不良於行 ? 11/18 13:18
5F:推 canchuchi:一定要戴~几乎每梯都有人听力受损~ 11/18 13:19
6F:推 Luman:卫生纸加点水就非常好用了 11/18 13:35
7F:推 poorsen:一营听说不准戴耳塞 至少1B2C是如此 11/18 13:43
8F:推 konly:1B2C大概是我看最多规矩的一连@@ 11/18 14:07
9F:推 fumin:听觉神经中风和眼睛中风一样,都和大脑无关 11/18 14:38
10F:推 bhonor:1B2C 都没带.觉得看了版上很多抱怨.我们连都比这些严..ꠠ 11/18 14:45
11F:推 williamyu:我有打电话给他了...总而言之就是看疗程的成效了.. 11/18 15:28
12F:推 arms2:话说我是弹药兵 在旁边一天下来听了几千发也没事阿 看人吧 11/18 16:49
13F:推 narotic:1B2C害我们没塑胶袋用................... 11/18 22:13
※ 编辑: williamyu 来自: 61.222.64.93 (11/18 23:50)
14F:推 kusoli:我记得连上是说第一次打靶不要要塞让我们体验枪声吧 11/19 00:10
15F:推 Eugeneyun:推楼楼上,自己规矩多还害人...>"< 11/19 09:04
16F:推 way1010:希望他早日康复... 11/19 09:28
17F:推 jerryjou:祝他早日康复 打靶真的要小心 不要一直尝试自己的极限 11/19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