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mp (关西的日子)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真是充实的一星期
时间Sat Nov 11 09:08:52 2006
这星期还真充实 经过星期三操过後
全身可以说是 酸痛到不行
话说连上总是有几个机车的干部 有些还蛮像疯狗
眼睛一值在找寻目标 准备咬人 讲起话来 又很机
整天只听到他在干 学生 或是菜鸟干部
他却常常三七步 手插口袋 站没站姿 一副跟流氓没两样
谁叫这是军中 菜鸟啥都不行 长官啥都行
套句值星连长的话 等到你们当长官 怎样姿势吃饭 都没关系
真不知道这一踢 结训後 它的名字会被写在几张床板上
我想三营某连的同学应该很能认同吧 就是那个低组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04.82
1F:推 sort897:同学你也写的太明白了吧...我一看就知道你哪连的.. 11/11 09:22
2F:推 newbornme:啧啧,忍耐吧。 11/11 09:34
3F:推 calmodulin:呵呵,前几梯的在床板已经写了好多他的名字..还有画画. 11/11 09:32
4F:推 animosity:请大家帮忙让他冲上排行榜第一名 完成他的心愿吧XD 11/11 09:37
5F:推 Ainn:我已经找好空白的床版要问候他了!! 11/11 10:14
6F:→ eemp:我睡上舖啦 没有床版可以问候他 ...只好来这边问候他 11/11 10:20
7F:推 Bigturtle570:看得懂的应该都是同连的吧 哈哈 11/11 10:20
8F:→ Bigturtle570:我发现下舖的床板很多都是空白 只是要躺在地上写 11/11 10:22
9F:→ eemp:同学 上舖的床版 是给下舖写的 不用那麽拼 躺在下面写给谁看 11/11 10:25
10F:推 atli:但是我觉得最激掰的是麻吉的成员...後来单飞出唱片那个 11/11 10:27
11F:推 arrow1013:是ㄉ跟ㄍ傻傻分不清楚的那个吗? 11/11 10:27
12F:→ eemp:两个都很几八 每次操课 都很担心被他们两个其中一个带到.. 11/11 10:29
13F:推 atli:我被麻吉成员交到一次....干....举枪举到脸部都扭曲了 11/11 10:30
14F:推 qkw:嘿嘿 这好像我们班的? 11/11 10:32
15F:推 isnick:哈 一看就知道在写那两个一搭一唱的机八二人组 11/11 10:37
16F:推 eemp:快十一点拉 记得回报拉..各位同学... 11/11 10:42
17F:推 calmodulin:记得上个连长介绍干部时还说他已经吃斋改信佛了... 11/11 10:48
18F:推 ayer:猪X停 猪输X吗 11/11 10:47
19F:→ calmodulin:真难想像以前的学长被他带到时有多惨... 11/11 10:50
20F:→ Sayjaja:我会好好过... 11/11 10:51
21F:→ isnick:楼上同学还写名字 小心他们上PTT阿 11/11 10:54
22F:→ chancewen:该回报了大家...XD 11/11 10:56
23F:推 jerrylee666:上课中班长还威胁我们不好好做要叫低过来教 11/11 10:56
24F:推 shimmystar:楼楼楼上的...你也有听到他在唱这首歌喔..炒的我睡不着 11/11 10:57
25F:推 ayer:还拿竹竿敲人 第一次看到这麽没品的 11/11 10:59
26F:推 touchfever:敲人家头真的很机车, 还说什麽你要死了喔 怎会有这种人 11/11 11:25
27F:推 zzzzz1:单战课 最好别被猪和西瓜带到 遇到的话包你爽翻天 11/11 12:00
28F:推 askquestion:才第三周而已,大夥低调点吧. 11/11 17:32
29F:推 wind0428:他还超爱问为什麽?...下次他在问我 11/11 17:56
30F:→ wind0428:我就跟他说..因为爱 11/11 17:57
31F:推 edwardc:"康康"无敌阿 ... 11/1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