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age (长大就是这样吗?)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给2B3C的弟兄们
时间Sat Nov 11 00:30:53 20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ao9Ws7TX0
东南苦行山
应该不需要说明就了解这是啥了吧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21.28
1F:推 VerticalAoc:Cool...!! 11/11 01:18
2F:推 williamyu:这首不会只有我们连会唱吧?XD 11/11 07:47
3F:推 ryh:这种歌也找的到 太屌了 11/11 07:48
4F:推 femau1:你是几号呀- -,我是洗衣公差orz,这你都找的到,屌!! 11/11 08:15
5F:推 udlr:我们都跑去你们那里投饮料..你们那边就有人出来骂 XD 11/11 11:16
6F:推 Jumptofly:影片中唱这首歌的人不会是费玉清吧 11/11 11:23
7F:→ Jumptofly:真是一首流行歌式的军歌XD 11/11 11:25
8F:推 archer12:太屌了! 居然找得到这首歌XDDDD 赏你一个优(Y) !!!!!! 11/11 13:45
9F:推 williamyu:哇靠,唱得真好听耶 11/11 16:22
10F:推 dragon8963:真好听~~推 11/11 21:00
11F:推 mars007:076 强推 有没有人可以COPY给连长听阿...哈 11/11 23:23
12F:→ merage:我是有mp3啦.不过没空间分流=3=y-~ 11/12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