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mia (爱瑄901)
看板DIRDS
标题Re: [资讯] 请问有关换公司的问题
时间Wed Nov 8 18:09:07 2006
※ 引述《septembeer (无所谓~)》之铭言:
: 大家是去104把履历打开
: 还是自己也要主动去投履历?
: 但问题来了
: 主动投履历有哪些公司可以投阿?
: 是那些有在徵国防役的就可以了吗?
: 还是只有那些有国防役员工回役或换公司因而名额变少的公司可以投?
只要有国防役资格的公司
通通可以投
不用管国防役员工回役或换公司因而名额变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1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