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umin (柏青哥)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1B2C有人在吗@@
时间Sat Nov 4 09:58:39 2006
1B2C 019
乎 写完两篇文章了 真鸟 心情真舒畅
可以出去玩罗
大家敢忙去玩吧
走罗~~~写完的感觉真舒畅..
※ 引述《bhonor (TM)》之铭言:
: 1B2C 067 .....
: 感谢六班同学...每次都帮我拿资料....
: 怎都没看到打饭班的.
: 想起 大家一起干主官.一起被馊水喷脸.成堆的锅子要洗..
: 很累 但也是很好的回忆....
: 六班班长 耀麒 也是 赞的啦....
: ^^
: ※ 引述《Dransice (结束了)》之铭言:
: : 要打亚洲职棒大赛了 @@
: : 如果大家表现的好
: : 中山室晚上自习时间可以给大家看的话
: : 那就太好了ㄚ ^0^
: : 恩 我也觉得之前严一点会让我们适应的快一点
: : 现在感觉适应後就好多了
: : 大家一起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