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nastat (dynastat)
看板Python
标题[问题] postman 使用的问题
时间Sat Feb 23 23:17:51 2019
不好意思 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问
如果有违反版规请站内信通知
是这样
我想做一个爬虫 爬服务单位的资料库
我们的系统很奇怪
只有IE 可以看到 如果用chrome就会看不到
我尝试用postman 去存取伺服器
看到的像这样
https://i.imgur.com/Nc4vHCW.jpg
最下面body的地方应该要显示一系列的资料
可是确没有显示任何的东西
我把同样的post用iE打开却可以看到如下
https://i.imgur.com/EzuJ9Xl.jpg
可以看到body tag出现了一系列的资料
而且页面包含了一个Javascript file
我的疑问是
为何postman无法像IE取得完整原始码?
要怎麽去debug这个问题呢?是因为postman没有跑这个Javascript 的file吗?
谢谢各位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71.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ython/M.1550935074.A.F52.html
1F:推 rexyeah: 你的app有做UA sniffing吗? 用curl送Chrome post时带的 02/24 08:41
2F:→ rexyeah: 参数可以看到回来什麽吗? IE没有devtool来看的话你可以 02/24 08:43
3F:→ rexyeah: 用fiddler去当作代理,或是用wireshark去看http送什麽 02/24 08:43
4F:推 CodingMan: 网页是不是有用 ActiveX元件捞资料? 02/24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