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ayan (玮哥)
看板Python
标题[问题] 程式打包的问题
时间Thu Nov 17 19:55:08 2011
最近在写一个程式
其中有个功能我需要呼叫另一个 python 的程式来帮我做
所以我的 code 中有一段是类似这样
os.system("python xxx.py")
其中 xxx.py 跟我的主要程式位在同个资料夹下,关於相对路径方面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但现在有个问题是
如果我想要用 py2exe 把我的程式转成 exe
那这个被我呼叫的 xxx.py 该怎麽办呢 ?
因为我想要最後只有一个执行档,其他东西都包装起来…
请问大家一般遇到这种问题都是怎麽解决的QQ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9.137
1F:推 IAMPF:把那个.py放进你自己的程式里? 11/17 20:59
2F:→ kusoayan:因为那个程式有点肥…要放进来可能要先trace code一遍 11/17 21:22
3F:→ kusoayan:所以想说不知道有没有除了这之外的方法QQ 11/17 21:22
4F:→ suzuke:改成用import的方式 11/17 21:40
5F:→ suzuke:另外建议可以改用cx_Freeze来包exe, 比较不会有版本的问题 11/17 21:41
6F:→ kusoayan:import之後我是不是就不能用原本的 python xxx.py -参数 11/17 21:44
7F:→ kusoayan:这种型式了? 11/17 21:44
8F:→ kusoayan:所以就是要把他import进来 当成一个类别来用吗 11/17 21:44
9F:→ suzuke:是阿, 参数的问题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吧~ 11/17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