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ves ()
看板Python
标题[问题] 怎麽开始做远端开发
时间Wed Nov 2 10:42:29 2011
我之前都是写php
最近想学习python
我把Python 安装在远端linux主机上面
那如果想要开发的话,就得要远端telnet上去开vi,这样开发速度好慢
不知道其他人在开发Python的时候,都用什麽方式比较好
谢谢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世 界 波 ㄉ 洨 攻 击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09.219
1F:推 shaopin:习惯问题, 说不定很多人用vi开发还比较快 11/02 10:49
2F:→ aquarianboy:可以在本机装个python起来用呀,各个平台都有支援了 11/02 11:09
3F:推 Conjuror:一个平台一组开发套件,然後用 svn 做 sync 11/02 11:34
4F:→ qrtt1:装自己电脑上写吧。 11/02 11:53
5F:推 chchwy:为什麽不装在本机.... 11/02 12:59
6F:推 cobrasgo:一定要远端又不想用vi的话,用ultraedit里的ftp功能吧 11/03 04:59
7F:→ cobrasgo:要不三楼的建议也不错 11/03 04:59
8F:推 DH:vi蛮快的阿XD 11/03 15:22
9F:→ SilvesterW:FreeNX 11/04 04:00
10F:推 eric20000:用Vi比较快吧 用的顺的话 11/10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