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inas (keep your faith !)
看板Python
标题Re: [问题] 大家都怎麽画GUI介面
时间Tue Jul 19 01:20:16 2011
试用了一下wxFormBuilder 觉得拉介面还蛮快的啦
只是它不像一般工具是用拖拉的
它的control一定要用sizer来定位
好处是视窗放大缩小不会跑掉 但就比较不直觉
目前版本也可以吐python出来
不过官网上文件连结都无效 = =
可以参考这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8jQCSRIbo
示范从无到有拉一个app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65.54
1F:→ uranusjr:用手在纸上画, 然後直接用程式码实作 07/19 01:28
2F:→ timTan:好像不错喔。 07/19 10:48
3F:→ kingjoe:PythonCard是拖拉式,比较像VB这类工具的用法 07/1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