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tle7 (迪.阿伦)
看板Python
标题[问题] 大家都怎麽画GUI介面
时间Fri Jun 17 17:45:21 2011
请问一下 大家画GUI的介面 都是怎麽面的
有什麽好用的IDE吗?
还是大家都一行一行的打?
如果要走华丽风的话 让介面看起来很有质感...
有好用的IDE吗>_<
如果用一行一行的话 大家都不会觉的很抽象吗?
因为没有介面可以参考,要执行了才知道..
请问一下 有什麽IDE是拉一拉就跑出介面的程式码吗= =?
虽然我用了wxFormBuilder 不过一整个不会用....
我根本拉不出我想要的介面...,完全不会拉,不会跑到我想要的位置上
也不知道怎麽拉到我想要的位置上
而且看起来介面质感 好像不怎麽好看
IronPython 好像是可以拉一拉介面就出来了,不过我想跳脱微软的东西一下...
虽然我还没试过
Glade好象还比较好拉一点...,不过质感看起来还好耶
我看wxPython好像GUI的lib还蛮丰富的耶,因为看他的demo && docs
感觉做出来的介面很威的样子...
---上面语句有点乱 有点跳tone 请见谅--------
------------------------题外话----------------------------
小弟是PYTHON的新手,现在才发现,PYTHON是一个很强大的语言@_@
为什麽国内这麽少人去学习呢= =? 而且国内的资源非常的少...
(为什麽大家都要去学这麽难的c++呢= =)
用PYTHON写程式一整个很简单
谢谢各位先进的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194.243
1F:推 qscccc:我也在自学 不过没有上课真的是没有方向... 06/17 18:00
2F:推 EmptySmile:wxPython +1, 国内python资源好少 +1. 06/17 18:05
3F:推 kingjoe:PythonCard做一般的gui介面蛮好用的 06/18 00:08
4F:推 shadowjohn:试看看用 BOA Constructor 吧~ 06/18 00:40
5F:推 amulet5566:Qt Designer 06/18 15:23
6F:→ zenixls2:pygtk没用IDE雕... 看国外的doc就够了啊 06/21 23:19
7F:→ uranusjr:我是手刻派, 不过如果真的不想刻那我也推 Qt Designer 06/25 00:08
8F:→ uranusjr:配合 PySide 不但好装也算容易用... 06/25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