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pai (我只想单纯的生活)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脱壳板,星光闪,水到成功鸿图展
时间Tue Oct 19 20:11:38 2021
※ 引述《Acold (灌水没有错)》之铭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铭言:
: : 你居然打客服问这种事啊XD
: : 用Mac就都没这些问题啦
: 因为我不敢相信 竟然备份过後要复原
: 竟然要手动一个一个复原 想说一直google不到就打客服了XD
但都甚麽年代了 微软竟然没有解决方案?
来个蓝芽或NFC都好啊 XD
--
星˙夜˙空
走在孤寂中 沉默的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192.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utOffShell/M.1634645500.A.6E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