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ld (灌水没有错)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脱壳板,星光闪,水到成功鸿图展
时间Tue Jun 9 12:46:15 2020
※ 引述《shooe ()》之铭言:
: ※ 引述《Acold (灌水没有错)》之铭言:
: : 你去开个美国证券户啦 会省很多钱
: : 而且现在都有中文介面 其实蛮好申请的
: 其实有e鲔鱼 只是还没入金XD
我是用 TD ameritrade和IB
我其实觉得玩美股 用 tda或是firstrade比较好耶
etoro不是问题很多(我是没求证
--
◤ ▄ ▄ ▃ /╭═╮╭═╮▄ ▃ ꠠ ▃
╲ ◣◣◣◣ ▃◢
输 ◣▄
▄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
◤
脱康熙板主Acold
壳猎人板主idooo
板火影板主micpai
五海贼板主uranuss
大赌输王pppp1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0.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utOffShell/M.1591677977.A.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