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undermoon (心中隐约闪烁的光亮*)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闲聊] 今晚没有水
时间Thu Jul 10 11:52:38 2003
※ 引述《uranuss (又是同样的模式)》之铭言:
: ※ 引述《Quezacot (接下来就是..??)》之铭言:
: : 就是咩.../_\
: 我还被踢
刚刚应门铃
喂? 叫妈妈来听 你是哪位 我是宅急便 喔 请稍等
下去以後
你是刚刚那个吗 ? 是呀 喔...我以为是小朋友... .....
上星期去夜市也是
那小姐一直眉咩眉咩得叫我跟我姊
後来发现她比我还小 -_-
她说她以为我是高中生...
然後我第一次去看小高一学妹也是
学姊... 你是不是觉得我看起来不像大学生... ...是呀...
是怎样啦 >"<
--
Live as if there's n
o tomorrow.
--Oedipus the Ki
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8.1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