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sha (思而不学则殆)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我的微积分危机..
时间Mon Jun 16 17:08:41 2003
※ 引述《Quezacot (RESET)》之铭言:
: ※ 引述《vms (这只是昵称)》之铭言:
: : 微积分好男好男好男
: 微积分一点也不难啊....XD
经过永任 小安 峻渭 永晟 加持
也许不会多简单啦 但是也不会多难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0.12.215
1F:→ Quezacot:m自high一下..^^ 推 140.112.18.120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