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undermoon (我要加油)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趁现在都没人
时间Tue Jun 10 14:41:17 2003
※ 引述《Quezacot (RESET)》之铭言:
: ※ 引述《micpai (想要 就拿命去赌)》之铭言:
: : 为了我的英文期中考...T.T
: 还上B....-.-...
小白是沉落黄河心不死...
--
跌倒了再
爬起来 爬起来了再
跌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