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o (挂站的idooo再见~)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公告] 我哥教我PO的
时间Tue Jun 3 22:49:47 2003
※ 引述《woini (不要跟我冷战啦)》之铭言:
: ※ 引述《clintia (报告˙考试˙期末)》之铭言:
: : .......
: 你都不安慰人家
别哭....这个版的人都很善良的呀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66.1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