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o (挂站的idooo再见~)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公告] 我哥教我PO的
时间Tue Jun 3 12:19:15 2003
※ 引述《catundermoon (我要加油)》之铭言:
: ※ 引述《uranuss (我就是我)》之铭言:
: : 嗄?
: 没事...
: 过年时会听到的连一拉一什麽的...
: 不懂没关系 别问我
: 我也不懂...
这是庄家又连庄的
庄家胡了会有庄家台(1台)
接下来又胡了就算连庄
第一次是连一拉一(2台)
再加上庄家台(1台)就至少有3台了
另外如果都没人胡(平手)
庄家也算连庄一次!!
还有庄家如果一直连庄
结果最後被别人胡了也是要算庄家台和连庄的台数的
---
越讲越模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4.2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