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o (挂站的idooo再见~)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公告] 我哥教我PO的
时间Tue Jun 3 00:02:04 2003
※ 引述《micpai (想要 就拿命去赌)》之铭言:
: ※ 引述《uranuss (我就是我)》之铭言:
: : 真是...
: 对了...你们现在版主运作的机制是怎样...
: 互m还是自m?
心情好就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4.2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