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zacot (结束了..!!??)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都没人
时间Wed May 28 23:55:55 2003
※ 引述《uranuss (我就是我)》之铭言:
: ※ 引述《micpai (想要 就拿命去赌)》之铭言:
: : 可是他是冷王 不是冷君
: : 我可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 冷
这不就跟你一样吗....
耍冷都是经过精心策化的......
--
就是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7.16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