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tia (报告˙考试˙期末)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闲聊] 今晚没有水
时间Tue May 27 20:39:16 2003
※ 引述《clintia (报告˙考试˙期末)》之铭言:
: ※ 引述《micpai (想要 就拿命去赌)》之铭言:
: : 不 其实是你太乐观...
: "你的观点决定了你怎麽看待事物
: 而你看待事物的方式正是你所有概念.感觉与行动的基础
: 由於你的生命完全是由自己的概念.思考.感受.行动所组成的
: 任何决定你的观点和看法的事物
: 对於你的生命也一定有极大的控制"
这段话不是我说的..只是引用
嗯..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
(不想看的人就跳过吧^^")
曾经我也是很不快乐的
抱怨一切事情的不顺
常臭着一张脸(让人看了想扁下去的那种XD)
高一快结束的时候社团发生了一些事
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可以说是闹翻了
那算是我第一次知道社会的黑暗面吧
冲击很大
觉得很难过很难过
高二的时候分了班
没有比较好的朋友
也没有心情再认真参与其他的活动
多出来的时间反倒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看了几本书
反省了很多事
让我对生命完全改观
我不太会解释^^"
主要的收获是
"一个人的信念.观点完全掌控着自己的生活"
今天考了不及格或被当了
有的人觉得没什麽大不了
有的人会觉得世界末日
事情的本质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生活也是这样
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
它是好是坏?
一切的决定权都在自己手上
你觉得好 就是好事 就会快乐.高兴
觉得不好 就是坏事 就会难过.悲伤
但 没有人会想要悲伤吧?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既然如此
为什麽不学着转化心态
让自己好过一点?
---
先PO到这 我要休息一下^^"
--
╭─╮ ╭ ┬ ╭─╮ ╭─╮ ┬ ╭─╮
│ │ │ │ │ │ │ ├─┤ CLINTIAꈊ╰─╯ ╰─╯ ┴ ╰ ╰ ┴ ┴ ┴ ┴ clint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