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到底谁比较冷?
───────────────────────────────────────
◆ 投票中止於: Mon May 26 21:28:04 2003
◆ 票选题目描述:
每次大家都在吵谁最冷
但是偏偏第一名总是不肯承认
现在 时机来了
就请大家用多数暴力让他屈服吧~XD
◆投票结果:(共有 10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3 票)
VB 陈冠尧 (预定温度:-7K) 2 票 7.69%
冷王 廖健钧 (预定温度:0k) 7 票 26.92%
企鹅 吕庭聿 (预定温度:7k) 3 票 11.54%
阿伟 詹正伟 (以"北极"之名与冷王并称) 0 票 0.00%
阿哲 詹正哲 (可爱型冷面笑匠...) 0 票 0.00%
小白 白永桢 (自以为冷的急冻狗) 9 票 34.62%
趴趴 王思闳 (出人意表的冷到挡不住..) 1 票 3.85%
永任 程永任 (因灌水而习得耍冷技巧) 0 票 0.00%
大师 李祖睿 (若有似无的冷点惊爆不息) 3 票 11.54%
小黑 郭彦劭 (装可爱的幼稚耍冷法) 0 票 0.00%
虾哥 杨上德 (莫名其妙就会突然觉得冷) 0 票 0.00%
小海狮 赵元亨(努力耍冷但都不怎麽冷)꜠ 0 票 0.00%
孟加拉 蔡孟加(能将新旧冷点运用自如) 0 票 0.00%
鱿鱼达 游尚伟(本班最强的温度调节器) 0 票 0.00%
小兔子 翁诗茜(实力够狂电小白的路人) 1 票 3.85%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idooo 的建议:
拚了....我只投小白一个
另外二张都当做废票
肯定要让小白第一名!!!!
○使用者 smilealways 的建议:
不认识的人比认识的还多..
而且为什麽会有我=.=
○使用者 micpai 的建议:
永远支持前三个...永远的三大天王...
尤其是违反物理定律的B哥~XD 至於为什麽会有-7k出现...
我只能说 和第零定律的道理是一样的...
○使用者 uranuss 的建议:
翁诗茜是谁???
clintia吗?
○使用者 ckzj 的建议:
O选项是谁?不是我吧...
○使用者 catundermoon 的建议:
喔耶 没有我~
○使用者 Rummy 的建议:
一定要支持趴趴.大师和小白~~~^^"
○使用者 Quezacot 的建议:
啧..我没有绰号呀....
───────────────────────────────────────
◆ 总票数 = 26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