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ia51244 (kokia)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嘘文是件很不道德的事???
时间Tue Jul 29 14:11:30 2008
之前都没有使用过PPT.. 这是第一次在版上参与讨论..
在事前还先查看使用方法..
说赞成或同意就用"推文"..
有意见或是反对可使用"嘘文"..
我以为这是PPT采用的"类投票方式"讨论..
因见解不同..便用"嘘"来说出自己的意见..
却被人回文说-->"嘘文是件很不道德的事"
真是对不起~~ 好像犯了很不应该的行为..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PPT的嘘文是不能随便用的..
请问有一定的规则吗??
请一定要回答我.... 我好像被讨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28.136
1F:推 a0955133:嘘文是比较强烈的表达方式 210.202.197.1 07/29 18:14
2F:推 newjedi:先观察看看这版的风格 118.170.83.40 07/30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