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awa (独行者)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丢水球是否收得到??
时间Mon Jul 7 17:53:25 2008
想问一下就是
看到别人的ID是亮白色 然後我按W丢水球给对方
不过等了一会对方没有回丢
然後他的动态是"阅读文章"这样
想请问这样的状况是表示他没有收到吗@ @a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3.141
1F:→ sgracee:表示他不想回你 或稍候再回(忙着看文) 118.169.199.59 07/07 18:05
2F:推 Jerry7323:说不定人家还拔掉抠机了 61.59.19.139 07/07 21:20
3F:推 yogira:也有可能是因为PCMAN防闲置造成的。 59.124.69.10 07/07 22:42
4F:→ yogira:可以观察,如果闲置每约三分钟就又归0就 59.124.69.10 07/07 22:43
5F:→ yogira:表示是在挂网了~ 59.124.69.10 07/07 22:43
6F:→ osawa:谢谢:)118.165.163.141 07/07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