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ORZ (信~)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请问批币要如何赚取呀??
时间Mon Jun 30 11:06:28 2008
如题~
批币要如何赚取~
请各位大大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6.112
1F:推 reder0518:PO文 61.218.10.19 06/30 12:38
2F:→ ArashiL:赌盘118.161.219.112 06/30 13:03
3F:→ ArashiL:不然到PTTEARNMONEY抢答赚钱118.161.219.112 06/30 13:04
4F:→ ArashiL:不过要熟读板规,要有礼貌喔XD118.161.219.112 06/3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