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b (worldbank-世界最大金库)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请问 暂存区在那阿?
时间Mon Jun 30 01:55:28 2008
打好文章
案ctrl+x
出现这画面:
【 档案处理 】
[S]储存 (L)站内信件 (T)改标题 (A)放弃 (E)继续 (R/W/D)读写删暂存档
确定要储存档案吗?
W即为存档
他会问你要存在哪个位子
随便都OK
只是如果你有很多篇的话要记一下位置
不然会被洗掉
之後想读取一样步骤
按R
如果想删掉一篇暂存区文章
案D
※ 引述《xaos (卡厄斯)》之铭言:
文章的暂存区在那阿?
atrl+t後
找不到暂存位子@@
--
人就像骰子,由自己掷出自己的人生。
精彩不亮丽,起落是无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35.1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