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ove1222 (( ̄y▽ ̄)╭老人)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P币问题
时间Thu Jun 19 16:30:29 2008
※ 引述《steven4602 (小佑)》之铭言:
: 请问一下唷~
: P币除了发表文章和赌博以外
: 还有什麽方式可以取得~
: 因为我没P币了~
: 求救板大~~
可以去PttEarnMoney
所谓的额板
抢楼 回答问题 ...等等
可以去那边的置底 看懒人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3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