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RO2007 (侵略~~~最高\(*〞▽〝)/)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关於ID大小写的问题
时间Thu Jun 5 23:55:13 2008
请问申请转换ID的大小写之後,就不能换回来了吗???
因为跟我原先想的有差(′皿`)y-*
可是有人说只能换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2.103
1F:推 LOVEppears:来ID_Problem这申请 218.163.3.185 06/0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