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phyphy (好啦...我笑点低嘛...)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请问标题前面有个"D”是什麽意思???
时间Thu Jun 5 11:52:47 2008
刚刚po了一篇文,看到有网友回覆,我也想回他,
於是照了提示按了"y"之後,他的回文前面出现了"D"
而且我在打要回他的文的时候还出现什麽投票ooxx之类的东西....
啊~~~这是怎麽回事啊~~~
抱歉,新手上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1.205
1F:推 TTaxl:你按到y隔壁的t的 再按一次t就好 59.117.112.25 06/05 12:50
2F:→ annephyphy:感谢感谢,D不见了!那个是什麽意思压?? 118.171.81.205 06/05 12:57
3F:推 reder0518:只是标记的意思~版主权限的话可以收文 61.218.10.19 06/05 13:01
4F:→ annephyphy:喔,懂了,谢谢楼上^^ 118.171.82.212 06/05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