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Personal (亲爱的)
看板PttNewhand
标题1
时间Thu May 22 14:24:05 2008
该如何丢水球阿?
还有为什麽我没办法回文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5.129
※ 编辑: VIPersonal 来自: 140.123.225.129 (05/22 14:24)
※ 编辑: VIPersonal 来自: 140.123.225.129 (05/22 14:24)
1F:推 luxiaozi:按下 CTRL+R 可回覆对方水球 220.134.93.226 05/24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