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4mvp (科比)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请益] 请问怎麽获得P币?
时间Fri May 9 23:20:49 2008
【板主:Navi/lightsoldier/yinson】批踢踢额曼尼 看板《PttEarnMoney》
我在哪?
市民广场 报告站长 Ptt咬我
PttAction 本站 Σ批踢踢活动部 [allyours]
PttEarnMoney 叽哩 ◎批踢踢额曼尼 Navi/lightsol
到额板会有很多人发钱
有分:抢楼、推齐、回答问题...等。
有了一些钱之後可以去玩零和盘。
(到额板置底跟有详细的说明)
※ 引述《sinjan6 (Mark)》之铭言:
: 刚去看了
: 但是没有看到相关的说明
: 请教各位前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