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3103 (cc)
看板PttLifeLaw
标题[继承] 时效性
时间Fri Nov 27 23:51:49 2009
我想请问各位专业人士
所谓办相关抛弃继承等时间必须要在两个月之内
我想请问如果其他兄弟姐妹要放弃并将奶奶房子过户给我爸爸
如果超过两个月之後才达成协议的话
是不是就来不及办理了呢
目前不能理解的是两个月之内办理与两个月之後办理
差异会在哪里 会是遗产税的问题吗
先感谢各位帮 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9.242
1F:推 newapply:这个问题好难= = 11/27 23:57
2F:→ newapply:如果超过两个月的话 应该就会变成限定继承了吧 11/2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