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1985 (阿凯)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刑事] 赌博问题
时间Wed Nov 25 00:00:38 2009
事实经过:
家母三不五时会找朋友来家中打牌,消遣一下,会酌收饭钱,
大家只是闲着没事打发时间,所以一周数次!
都是上了年纪没事做的人!
我知道聚赌不是对的事情,有错在先我懂!
问题:
1. 除了警察,请问我或不参予赌局的人是否可以对现场拍照录影?
2. 承上题,若可以执行此动作,警察就无法阻止吧?
3. 若不行,我可以做什麽事情保护我妈的基本权利?
或许这些问题很简单,但就是不懂,所以才上来发问!
我只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麻烦哪位专业人士替小弟解答一下!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7.214
1F:推 depravity:请问你所位的基本权益是啥?? 11/25 00:24
2F:→ cck1985:方便丢你水球吗? 11/25 00:28
3F:→ g243536:可能原po是打算叫警察抓赌客 但不要抓原po的妈 11/25 00:29
4F:→ cck1985:误会我的意思! 我知道我妈有错,但我只是想要知道当事人 11/25 00:30
5F:推 depravity:你丢不到 不方便在板上说的请洽律师 11/25 00:30
6F:→ cck1985:或我可否作些避免对我们不利之事情的预防! 11/25 00:31
7F:→ depravity:就祈祷万一被抓你妈收钱会被认定是吃东西的对价而非东钱 11/25 00:32
8F:→ cck1985:楼上感谢!! 我再问问看其他专业人士! 11/25 00:37
9F:推 ChrisBear:没记错的话壹桌的仅供暂时娱乐用的赌博不罚喔 11/25 06:22
10F:推 depravity:要看收钱被怎麽认定吧被认定是营利就... 11/25 07:42
11F:推 ganbaday:饭钱50元且确实有供餐.跟饭钱500元提供泡面.这就是差异XD 11/25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