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 (Kate)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劳资] 职场纠纷,我该怎麽办...
时间Mon Nov 23 15:06:29 2009
事实经过:
我是在留学代办公司工作,之前接洽一个客人时,在老板的指示下,
为客人规划了一份游学行程,但实际执行时,我们却没办法做到答应客人
的事项,客人要求退费,老板不肯,所以这位客人怒告消基会,老板惊觉
事态严重,愿意退费赔钱,但却要我负担三分之一,并且打死不承认那是
她给客人的承诺,硬咬所有承诺客人的事项都是出自我的意思。当时这位
客人是由我接洽,因为老板人不在国内;但我是请示了老板的意见後,才
给客人那样的答覆,帮客人规划那样的费用及行程皆不是出自我意,而现
在老板却完全不承认,请问如果真要走上法庭,我该如何自保?谢谢各位。
(我已提出辞呈,但关於老板要我赔偿部分感到很生气,毕竟赔偿那三分之
一已经是我一个月的薪水了!老板发薪水又是自己计算,她会提前把钱扣走
,我根本不能预先留下不缴出,请问我该怎麽办?谢谢各位!!)
问题:
1.我没有和老板通话时的录音,没办法证明的确是老板跟我说过那些话,
这位客人手上的录音又是只有我和他两人的对话,请问我该如何自保?
2.关於赔偿三分之一的部份,是合法的行为吗?我可以拿任何法律条文告诉
老板我不想支付,她无权扣我薪水吗?
先感谢各位帮 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64.172
1F:推 depravity:不管你想不想付 他都无权扣你新水(劳基法第26条) 11/23 15:22
2F:推 atixor:去劳工局申诉 他应该又会怕了 11/23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