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ukiii ()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其他] 置入性行销算不算违法?
时间Thu Nov 19 04:13:55 2009
事实经过:开心农场 为什麽美粒果可以种? 还是只是商业广告?
明明美粒果是宝特瓶饮料
怎嚜会变成农作物
而且还会明显标示美粒果三个大字
感觉很没有农作物的feel
还有很多东西都要农民币
农民必又要用真实的钱买
玩游戏被广告商赚了广告了
还要再被扒一层皮
感觉很差劲的商业手法
问题:
这样有没有置入性行销 有无违法? 谢谢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41.59
1F:→ alawyer:没有~~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11/19 04:19
2F:推 OAzenO:当你点下[同意]的按钮时你已经同意游戏公司的契约了 11/19 08:25
3F:→ OAzenO:而且置入性行销并不违法 11/19 08:30
4F:→ bailan:........... 11/19 09:55
5F:→ depravity:你可以选择不买吧 @@ 11/19 10:09
6F:→ depravity:照你说法我定有线电视里面有广告不就都该违法 @@ 11/19 10:10
7F:→ bailan:到处贴看来像是赚文章似的 11/19 10:12
8F:→ hellowilson:这一定是在赚文章数 11/19 10:17
9F:推 tengofly:果实和农民币都一样 你不想买可以不要买 11/19 10:20
10F:推 ChrisBear:电视节目才禁止置入性行销 印象中NCC曾经有发函 11/19 17:43
11F:推 alaka:到处贴看来先违规了 11/1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