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boks (hoboks)
看板PttLifeLaw
标题Re: [车祸] 一个月了
时间Wed Nov 18 20:04:21 2009
所以这件车祸 你想要讨回什麽公道?
是你的车子被撞伤
或是你有受伤 要医药费
该不会只有对方笔录说谎 让你气愤 只有想澄清事实这麽简单吧?
如果只是对方说谎你很生气
但你们两方皆不提告
那 我觉得争执有没说谎并无实益
她高兴说他绿灯你又不会少块肉
而我觉得会有权益受侵害的情况
是你们都想提告 在法庭上攻防的情形
才需要争执这些事情
先想好你的目的是啥?
再决定是否要提告 来采取该有的作为
※ 引述《cvqst83j (怒儿)》之铭言:
: 一、车祸发生日期:
: (刑法告诉期为半年,民事请求权时效为两年)
: 10月14
: 二、当下双方是否有人受伤,有无验伤:
: 对方受伤,我几乎没伤
: 三、当下是否有报警、做笔录、现场是否被破坏:
: 有报警,有做笔录,无破坏
: 四、双方是否有保险、有无联络保险公司:
: (强制责任险不赔驾驶,只赔乘客跟对方驾驶或其他第三人)
: 只有强制险
: 五、事实经过:
: (请说明过程、路权、双方行驶道路大小、有无路口、号志、车速、控告情况、有无证
: 人、车辆撞击点、是否变换车道、车辆停止的话停车位置为何)
: 我直行
: 对方从右边小巷窜出
: 对方闯红灯
: 不过打死不承认
: 我方有证人证明对方闯红灯
: 我方证人有写笔录证明对方闯红灯
: 初步裁决写说
: "当事人皆称自己绿灯,肇事责任无法分析"
: 是不是因为最近要选举
: 而我不是当地人
: 对方有关说
: 所以做出这种奇怪的判决
: 六、问题:
: 当时对方的笔录是在医院做的
: 我没有看到他写什麽
: 我可否申请当时所做的全部笔录
: 若可以,需要任何费用吗
: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