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vqst83j (怒儿)
看板PttLifeLaw
标题[车祸] 一个月了
时间Wed Nov 18 19:02:06 2009
一、车祸发生日期:
(刑法告诉期为半年,民事请求权时效为两年)
10月14
二、当下双方是否有人受伤,有无验伤:
对方受伤,我几乎没伤
三、当下是否有报警、做笔录、现场是否被破坏:
有报警,有做笔录,无破坏
四、双方是否有保险、有无联络保险公司:
(强制责任险不赔驾驶,只赔乘客跟对方驾驶或其他第三人)
只有强制险
五、事实经过:
(请说明过程、路权、双方行驶道路大小、有无路口、号志、车速、控告情况、有无证
人、车辆撞击点、是否变换车道、车辆停止的话停车位置为何)
我直行
对方从右边小巷窜出
对方闯红灯
不过打死不承认
我方有证人证明对方闯红灯
我方证人有写笔录证明对方闯红灯
初步裁决写说
"当事人皆称自己绿灯,肇事责任无法分析"
是不是因为最近要选举
而我不是当地人
对方有关说
所以做出这种奇怪的判决
六、问题:
当时对方的笔录是在医院做的
我没有看到他写什麽
我可否申请当时所做的全部笔录
若可以,需要任何费用吗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37.202
1F:→ ganbaday:你几乎没伤 那你「轻微的伤」有去挂号验伤吗... 11/18 19:10
2F:→ ganbaday:从初判表来看,顶多你路权较大吧 11/18 19:11